作死抽到了一只长期饭票(3)

哈哈哈哈,风中凌乱

华苏呀:



刘锡远带着王源从公司后门走了进去,王源问:“为什么不走正门?”


刘锡远道:“正门是给大明星走的,什么人都能走正门,那成什么样子?”


“这样把自己比好低哦。”王源道。


刘锡远沉默了下:“你还小。”


王源道:“你把这么小的我拐带来这里领略你们大人的尔虞我诈,你良心过得去么?”


刘锡远:“……”


王源:“你现在要带我去哪?”


“那部电影正在内部选角的阶段,我带你过去试镜。”


王源有些惊讶:“我以为你框我……”


刘锡远哂道:“哪能真框你。”


王源:“男主角?”


刘锡远:“算是。”


王源刚想问什么叫算是,就被刘锡远一把扯进了员工电梯,他道:“过会不管见到了什么人,都不要花痴知道么?”


王源道:“其实很多明星我都不认识。”


到了试镜的地方,王源愣了下就平静了,就说天上怎么会掉馅饼,这等在外面的人比超市促销的人还多。


全是男人,一个个的拉出来都是帅哥。


这些人见到又进来一个人,脸上都露出一丝不耐烦,里面深藏着敌意。


王源道:“还说不是框我。”


刘锡远汗颜,王源道:“都是男主角?”


刘锡远道:“不出意外……男主角应该是王俊凯。”


王源扭过头看他,指了指自己,意思是那我呢,刘锡远道:“有没有发现在场的人有什么相同之处?”


王源闻言打量起周围人,然后摇了摇头:“没有。”


“你没发现他们背影都很像么?”


“嗯?”王源看过去,发现果然如此,他愣了下,道,“替身?”


刘锡远一副孺子可教也的模样,道:“对。”


王源抿唇:“所以,你把我框来当替身?”


刘锡远尴尬的咳了一声,将王源拉到一边,小声道:“不是,实话说,这里这些人都是自己找人脉得到这个试镜机会的,别看是替身,想拿到这个替身的人多如过江之鲫。”


“你框我。”


“……好吧,我可以直接告诉你,你是不一样的。你是我挖出来的,告诉你是男主那就是男主,只是能不能拿到手看你自己。”


王源皱眉:“你不是说,男主是王俊凯么?”


刘锡远道:“男三男四也是男主。”


王源:“……”


王源歪了歪脑袋:“你说我现在能撂挑子么?”


刘锡远:“可以。不过我觉得你不会,你都来了,机会就摆在眼……”


王源打断他:“机票报销么?”


刘锡远:“报销。”


王源:“钱给我,我回重庆。”


刘锡远瞪大眼睛:“……”


王源伸出手:“给钱给我。”


刘锡远表示不理解:“你这是闹什么幺蛾子?之前你都答应的好好的!”


王源道:“我肚子疼,我觉得我大概应付不了这种场面,你也不想我一面对镜头就肚子疼掉链子吧?”


刘锡远心想你哪里有一点肚子疼的样子?


“如果你不放我回去,我就去警察局说你把我拐来的。”


刘锡远:“……”


最后他妥协了。


刘锡远将王源送到附近一家高级酒店,让他乖乖待着,回重庆的事回头在商议,走的时候还不忘丢下一句:“你身上没多少钱吧?别想着自己飞回去。”


王源道:“我看上去会蠢到花自己的钱?本来就说好的,我所有行程的花费你全包。”


刘锡远:“……”


刘锡远走后,王源从口袋里掏出之前那个不明女生丢给他的肾6p,不同的是,这回里面有卡了。


他拨了个电话出去,对面很快接通。


“哟,看来我不用报警了哈哈哈哈!”张开扬的声音传过来。


王源:“……”


“你到底在干嘛啊?神神秘秘的。”张开扬的声音传过来,“还嘱咐我要随时定位你……搞的要去赴死一样。”


“我那是以防万一ok?”


“okok,那你到底在干嘛?”


“干大事。”王源道,“不过,我想放弃了。”


张开扬愣了下:“什么意思?”


王源道:“我一时没想开就做了这个决定,现在想想脑子糊了屎吧?还好我醒悟的快,决定赶紧抽身回我大重庆!”


张开扬:“说什么呢?”


“说了你也不懂,我的忧郁你怎么会懂?”


王源挂了电话,其实他能看出来那个刘锡远不是什么骗子,他看到他时那两眼冒出的金光都快闪瞎王源的帅眼了。


关键是,他还真莫名其妙就来了,但不管怎么样,今天过后,一定要回重庆的。


想着又给自家老妈打了个电话过去。


“你是谁?你怎么有我手机号的?打给我干嘛?我没钱借!”


“……妈,是我。”


“啊哦儿子啊!想妈了?”


“本来想,现在不想了。”


“儿子啥意思哟?”


“意思就是,你的声音已经满足了我想你的欲望,闻其声不用见其人。”


“哈哈哈,儿子嘴巴真甜!”


“……”


休息了一会,王源便拿着房卡去了一楼的免费自助餐厅,刚进酒店时他就瞄准了。


没喝两口饮料,王源就感觉下身有点绷紧,他放下杯子,照着提示找到了厕所。


前面刚嘘完,后面又有一种风雨欲来之势。


王源翻了个白眼,扒开隔间门,急急忙忙脱了裤子,就一屁股坐在了马桶上,紧接着一泻千里。


“我也没吃什么啊……”王源嘀咕。


等到肚子里存货拉完,王源将手伸到纸筒下,接着懵逼了。


靠!纸呢!


王源顿时感觉坐如针扎,菊花都感觉凉飕飕的。


王源掏出手机,看了眼通讯录,妈的在北京的只有那个刘锡远,没办法,他只好打了个电话过去,可惜一直没人接!


沉默了片刻,王源敲了敲两边隔间的门板,尝试着喊道:“有人么?”


没人回应,王源加大了音量:“有人么?”


王源面如菜色,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有人能进厕所了。


要不……趁着没人在,先不擦,跳到隔壁拿到纸?


王源被逼无奈,想到便做,可没想到屁股刚撅起来,就听到人声:“有。”


“???”王源下意识的屁股又坐了回去。


“有人?”


“有。”


王源闻言差点喜极而泣:“哥们,借点纸。”


隔壁沉默了,过了才出声:“纸筒里有。”


“我的没有了,不然我至于么?”


“我的也没有了。”


王源道:“你大的小的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大的小的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哦,忘了,进这里的能是小的么?”王源道,“我说哥们,我们一块投诉这酒店吧,真垃圾,厕所都没纸,我俩真是同是天涯可怜人啊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拉完了不擦,真难受啊,凉飕飕的,哥们,过会你得陪我了,你在北京认人不?叫人给你送纸来啊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感觉这都要风干了,你说……”


“闭嘴,拿着!”隔壁那人明显有些焦躁了。


王源低头一看,隔板下冒出一截纸尖,王源坏笑着拽过来,道:“早给我就好了嘛!”


隔壁在沉默。


王源道:“给我了,哥们你还有么?会不会不够?”


“够了。”


王源噤声,擦干净屁股便推开门走出来,又走到隔壁间拍响门:“哥们,谢了!”


说完洗了个手,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厕所。


回到餐厅后,王源再次努力耕耘,势要把刚拉空的肚子再次填满。


却又在目光落在厕所的时候,张大了嘴巴。


刚出来的人……


王俊凯?


不可能吧?


可是……刚才厕所里的确只有两个人啊。


王源风中凌乱了。







-tbc-

评论
热度(606)

© 呼啦呼啦嘞 | Powered by LOFTER